倔强青铜

【全员向/沙李】汉东日常 02

瞎扯淡,依然给 @猫不许 前篇:汉东日常 01 。


26、前篇发出后,赵立春书记让我更正一点,赵瑞龙秃顶是他自己的事情,赵家并没有这个遗传基因,希望不要破坏大家对他的美好想象。


27、有句话我没敢说,他到底为什么觉得大家会对他有美好的想象?


28、沙书记:她们想象你长着陈道明的脸是因为她们喜欢陈道明,而不是喜欢你。

赵立春:好了你不要再说了。


29、我:吃醋的男人真可怕。


30、别看陈岩石老爷子年纪大了,可身手真不一般,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他是关中大侠吕轻侯的关门弟子。


31、陈海:啥?


32、陈海真的挺苦的,因为祁同伟和侯亮平唱歌都跑调,还特别爱唱,大马路上碰面都能来一段智斗,试问谁受得了?


33、高小琴:我受得了。

陈海:那是因为你也跑调!


34、我觉得祁厅长可能有点中二病,天天喊着胜天半子。

天:可以说是被碰瓷了。


35、说点正经的,最近我们这里学习氛围很好,比如陈清泉喜欢跟人学英语,丁义珍喜欢给人教英语。

等等,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36、悄悄说,我还看见吴老师和梁老师在学说唱来着。


37、吴老师:高育良的血糖 它忽高忽低

梁老师:就像祁同伟的智商 它忽上忽下

评委老师:不好,不押韵。


38、再说说赵瑞龙,我觉得他这个人有点两面三刀,当面叫别人祁老厅,结果手机里存备注:祁驴。


39、还是刘新建比较耿直,背后说人土鳖,当面叫人大土鳖。


40、王大路不喜欢别人叫他老王,说容易引起误会。


41、不是我找茬,老王你自己说说,真的是别人误会你吗?


42、前几天李书记参加一个活动,可能是穿得有点花哨,被台下的小伙子吹口哨了,李书记当时就不甘示弱地吹了回去。


43、沙书记听说之后非常不满,回去跟李书记说不就是吹口哨吗谁不会啊,然后把手指搭在嘴边吹了一下,没吹响,场面一度陷入尴尬。

后来李书记没忍住噗嗤笑了一声,沙书记气得呀,脸都圆了,哄了半天才哄好。


44、我跟你们讲,沙书记绝对是装的,我明明见过他在路上吹着口哨遛弯,吹得不要太响好伐,他就是为了让李书记哄他,心机!


45、张树立你们知道吧,听说他被李书记骂过“你还有脸睡觉?”之后,已经失眠一个星期了。


46、据本人透露,第一天晚上他在思考脸和睡觉之间的关系,第二天在思考秘书帮到底有没有人,第三天开始思考蚂蚁的牙齿长什么样。


47、以上情况,我们简称为:好好的人,说疯就疯了。


48、易学习年轻的时候脾气火爆,天天听重金属音乐,上了年纪渐渐变得温和,喝茶,养生,床头挂着一幅字:love&peace。


49、这字据说是田国富书记送给他的。


50、对了,田书记让我代为澄清一下,他和杨国福真的没有任何亲戚关系。


-tbc-

评论(63)

热度(40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