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强青铜

【全员向/沙李】汉东日常 01

形式类似我以前搞的 三国日常 ,瞎扯淡


1、蔡成功和郑胜利的名字其实是同一个算命师傅取的,该师傅后来还被送了一面锦旗。


2、上面写:归隐吧,求你了。


3、关于杀手花斑虎为什么屡次失误这一问题,赵东来局长解释说,名字里带虎的人通常运气都不太好。


4、常成虎:哦。


5、孙连城最近不研究星球,转型当星座博主去了,因为据说这个比较赚钱。


6、不过他还是没火起来,不是我说,他夹带私货也太多了,什么狮子座不适合当省长之类的,谁要看啊!


7、沙书记:谁说狮子座不适合当省长?


8、别问我为什么沙书记会看星座博主,悄悄跟你们说,沙书记真的非常八卦,就没有他不知道的八卦。


9、比如李书记的情史,李书记的腰围,李书记的腿长,李书记指甲盖上有几个月牙。


10、王大路:我也知道。

易学习:大路你快别说了!


11、好像很多人不喜欢小金秘书的发型,其实他也不是故意的,他们家遗传性脱发,而且只脱两边不脱中间。小金不止一次跟我们哭诉:这找谁说理去?


12、赵瑞龙:我发际线都快退到头顶了我说啥了?


13、有人问为什么高书记和祁厅长挖地挖得那么熟练,因为他们以前都是qq农场的忠实玩家。


14、赵瑞龙:这么大人还玩那个,幼不幼稚?哎这套紫色的qq秀挺好看的我要充个红钻。


15、还有人问为什么刘新建一直说肖钢玉土鳖,据小道消息,原因是有次他请肖钢玉吃西餐,肖钢玉问他,为啥蜗牛遇盐化水还有盐焗蜗牛这道菜?


16、赵瑞龙:对啊,为啥呢?

刘新建:你话咋这么多呢?


17、刘新建是个活得很有仪式感的人,吃饭前全家坐在桌前默念共产党宣言,念完了才能动筷子,非常虔诚。


18、赵立春书记对此评价道:新建啊,以后出去别说当过我的秘书。


19、王大路最近在反省自己是不是脾气太好了,准备报个驾校学习一下如何骂人。


20、李达康最近也在反省自己是不是脾气太差了,准备跟王大路学习一下。


21、学习成果如下:

李达康:王大路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王大路:是是是是是。


22、今天沙书记撞见李书记在省委小区里跑步。李书记: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23、其实大家都知道他是迷路了,但谁也没说破。


24、沙书记迅速拍照一张并上传朋友圈,配文:你撞进我心里。


25、田国富:该内容引起不适,举报了。


-tbc-

评论(56)

热度(62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