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强青铜

【沙李】沙李学概论期末考卷(1)

预警:恶搞向,ooc,别认真。


一、选择题(不定项)


1、已知沙李第一次通话是在1·16事件第二天的清晨,那么请问沙书记那天吃的早餐是什么?

A、油条

B、包子

C、粥

D、兰州拉面


2、沙瑞金和李达康第一次见面时,李达康穿着什么衣服?

A、风衣

B、老干部夹克

C、西装

D、运动服


3、根据上题,沙瑞金对李达康的第一印象可能是?

A、双眼皮咋怎么宽

B、炸毛

C、可爱

D、腰细

E、以上都对


4、请问李达康说“我腰不硬”的时候有谁在场?

A、王大路

B、赵东来

C、陈主任

D、田国富


5、接上题,那么沙瑞金是如何得知李达康腰不硬这一事实的?

A、赵东来打小报告

B、田国富打小报告

C、目测

D、亲身实践


6、请问李达康对沙瑞金说的哪句话是出自真心?

A、“沙书记,您这话深刻啊。”

B、“你别心疼我。”

C、“易学习任纪委书记,我接受。”

D、“沙书记,您行吗?”

E、以上都对


7、请问田国富和沙瑞金说“楚王好细腰”,是在表达什么意思?

A、不满沙书记老是打篮球

B、揭露不正的官场风气

C、提醒沙书记不要沉迷细腰

D、没啥意思就是随便酸酸


8、市委宿舍和省委宿舍的直线距离为3.2公里,沙瑞金和李达康分别以90米/分钟和70米/分钟的步速同时出发去对方家中,请问二人在出发多久后可以相遇?

A、15分钟

B、25分钟

C、35分钟

D、由于李达康迷路二人未能相遇


9、已知海蛎子的销售价格一般在48元至80元每斤,李达康每小时可以挖0.8斤海蛎子,并保持这个速度连夜挖了8个小时,那么请问,沙书记对此事有什么评价?

A、欧阳菁身在福中不知福

B、心疼我达康的手

C、我怎么没早遇见他呢

D、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E、以上都对


10、请问李书记的潜在情敌包括以下哪些选项?

A、白秘书

B、田国富

C、篮球

D、以上都不对


11、请问沙书记的潜在情敌包括以下哪些选项?

A、赵立春

B、赵瑞龙

C、王大路

D、赵东来

E、高育良

F、GDP

G、规划图

……

(沙瑞金:够了!)


12、已知李达康身高180cm,沙瑞金身高181cm,那么请问,沙李两人是不是特别般配?

A、是的

B、特别般配

C、超级般配

D、天生一对


13、假设沙李今晚准备约会,可能发生下列哪个选项?

A、田杏枝要回老家一趟

B、白金秘书今天不用加班

C、田国富气成河豚

D、王大路借酒浇愁

E、以上都对


14、请问下面沙书记的哪句话与李书记的“你别心疼我”甜度相当?

A、“你可不能离职”

B、“你行我就行”

C、“他要当了省长,我还得听他的了?”

D、“我知道你会接受”


15、在沙书记眼里,什么最美?

A、太平世界

B、李达康

C、创造太平世界的李达康

D、睡在自己身边的创造太平世界的李达康


—tbc—

评论(61)

热度(3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